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郭永航出席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479

  鲲鹏凌云,向海而兴。11月15日上午,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珠海创新中心”)在高新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郭永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出席仪式并为珠海创新中心揭牌。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珠海市人民政府就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国内领先的鲲鹏产业生态,助力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本次揭牌的珠海创新中心,将全面支持鲲鹏产业生态建设。仪式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华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珠海创新中心由双方共同组建团队进行专业化运营,将充分发挥珠海市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良好基础和领先优势,以国产办公软、硬件为突破口,兼顾其它数字化领域发展,大力发展基于鲲鹏技术路线的产业生态,推动珠海数字经济转型升级。

  未来,珠海创新中心将从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成立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建设鲲鹏数据应用专区、共建鲲鹏生态聚集区、开展鲲鹏产业人才培养五方面着手,打造成为立足珠海、服务广东、面向全国的鲲鹏软硬件适配中心、业务系统认证中心、人才培育中心,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孵化中心。

  市领导吴轼、胡新天参加活动。

  (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