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上看企业”(第一期)“走进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972

      10月23日下午,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云上看企业”(第一期)“走进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圆满举行。其中来自飞企互联、和佳医疗、佳米科技、中芯集成、许继电气、广东博思等20多家会员企业的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参观活动,线上通过“一直播”等直播平台累计点击量观看接近2.6万人次。

网站-1.png

      企业代表们一行首先达到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琴智科技郭震总经理先后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监控大厅和中心机房、中心展厅,并对横琴人工智能超算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超算中心的所有设备均为国产化设备,现场郭总还通过实物机柜展示,介绍存储服务器内部构造及技术优势。企业代表们不时地提出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讨论交流。

网站-2.png

参观监控大厅

网站-3.png

参观中心机房

网站-4.png

介绍存储服务器内部构造

      其后,企业代表们来到“横琴创业谷”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中心负责人首先从CPU到NPU、从传统超算到人工智能超算、人工智能超算的应用范围以及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们通过了解后提出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到创业谷客厅参观。

网站-5.png

座谈交流

网站-6.png

参观创业谷客厅

      本次活动为“云上看企业”首期活动,敬请各企业继续关注协会后续活动。


附直播实况图:

网站-7.png

网站-8.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