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精彩亮相数建峰会成果展 共绘数字未来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513

      相会八闽大地,共同展现“数字”魅力。2020年10月11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本届展览会吸引了华为、阿里、腾讯、京东等众多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共同参展。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头部企业,飞企互联代表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全面展示智慧园区创新成果,助力行业建设发展,共创行业新价值。

11.png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本届展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面向全球的国家级、高规格行业盛会。展会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了数字抗疫、数字福建、主宾省、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特色主题七大展区,涵盖智慧城市、智慧园区、人工智能等各领域,凸显了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本届展会核心展览面积达5.6万平米,开馆当日吸引了众多公众莅临观展,上百家境内外媒体现场集中报道。国内外著名专家、行业精英、企业代表等重要嘉宾齐聚现场,与近千万网友共同见证这一年度行业盛会。

12.png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现场照片


飞企互联亮相数建峰会成果展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飞企互联聚焦智慧园区建设,经过多年来的行业建设发展,已成功为全国500多家园区客户提供信息化创新服务,深得行业认可。在本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飞企互联运用行业新兴技术,通过LED智慧透明屏、园区数字化模型、沉浸式大屏、智能终端等设备,打造科技感强烈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区,为嘉宾们带来不一样的极致体验。开馆当日,飞企互联展位(5号馆5B01)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参观交流。

13.png

飞企互联展位现场照片



FE智慧园区创新成果深获行业认可


      展览会上,飞企互联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生态化”的智慧园区建设理念,全面展示智慧园区创新成果,与行业代表深入交流智慧园区建设经验,推进园区智慧化建设进程,共绘数字未来新蓝图,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智能化: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园区

      FE智慧园区智能化解决方案,运用5G、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与设备,构建全联接、深融合、泛智能的园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全面打造园区智慧通行、智慧安防、智慧消费、智慧物联、5G+智慧园区创新应用等智能化场景,优化园区基础建设,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园区。


数字化:实现园区数字化管理全面升级

      FE智慧园区数字化解决方案围绕园区运营建设,深化打造园区产业数据中心、智能运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产业发展平台、公共产服平台等系统,建立全方位的园区数字化运营体系,实现园区数字化管理全面升级。


生态化:推进园区的可持续性生态化运营

      FE智慧园区生态化解决方案聚合产业技术服务资源,帮助园区建立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为园企、园区公众提供智慧办公、移动支付等高效便捷的园区服务,提升公众在园幸福感,有效推进园区的可持续性生态化运营。

15.png

飞企互联与行业代表深入交流智慧园区建设经验


      现场嘉宾通过智能终端与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应用成果进行互动体验,深度了解场景应用。精彩内容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咨询。其中,众多园区客户、行业伙伴、媒体朋友则是慕名前来,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飞企互联智慧园区创新产品。经飞企互联现场工作人员的深入讲解后,他们对飞企互联品牌及智慧园区产品有了全新的认知,并表达了高度赞赏。


      飞企互联聚焦智慧园区建设,希望助力园区实现智慧化转型,为智慧园区产业生态构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飞企互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