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领导率团参加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3 点击:1143

      2020年8月26日-28日,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江北新区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等承办的“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World Semiconductor Conference”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剑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燮康,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Bernhard Weber,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杨旭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会议邀请国内外半导体领域领导、知名专家、顶尖企业家以及业内精英出席并就后疫情时代全球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市场前景和产业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南京图1.png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根率数字与信息产业发展科,市软件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华发产业园,我市炬芯科技、杰理科技、艾派克微电子、泰芯半导体、智融科技、广东中星电子、芯同科技等10家机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产业园区、重点集成电路企业负责人、高管一行19人参加了大会。

南京图2.png

      本届大会以“开放合作、世界同芯”为主题,议题涵盖产业发展新趋势、产业新机遇、前沿新技术等。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形式,采用“2+12+5+1”的举办模式,举办高峰论坛和创新峰会2场主论坛,全球半导体产融峰会暨半导体投融资论坛、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2场平行论坛,5场专项活动以及1场专业展会。专业展馆规模12000平方米,涵盖芯片设计区、晶圆制造区、封装测试区、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区、政府机构区、产业园区等几大区域,台积电、紫光、ARM、华天等超过300家企业报名参展。

      大会发布了“第十四届(2019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项目”奖,我市全志科技、杰理科技、艾派克微电子荣获“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奖”。在大会举行的“2019年度中国IC独角兽”的评选颁奖典礼上,我市杰理科技荣获“2019年度第三届中国IC独角兽企业” 奖。

南京图3.png


 南京图片4.png

     本届大会是在我国半导体产业发展面临重大历史机遇背景下举办的一次较高规格的大型会议,也是我市首组织我市集成电路企业参加。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利用大会平台资源,参加多个论坛活动,寻找合作机会,促进行业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