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企业发布全国首颗50nm 256M NOR Flash芯片 助力新基建领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593

  近日,珠海博雅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研发的全国首颗50nm 256M ETOX NOR Flash芯片已在合作伙伴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流片成功,现已量产。

  据华力微电子官微指出,该产品采用目前业界领先的工艺技术,具有集成度更高、尺寸更小、能耗更低等特点,产品性能、参数指标可与国际一线品牌同类产品媲美,其成功量产标志着国内NOR Flash高容量产品正式迈入50nm时代。

  “博雅科技是全球唯一同时具有ETOX工艺和SONOS工艺的NOR Flash供应商,未来将通过与上海华力的合作实现持续创新。”博雅科技首席执行官李迪表示,50nm NOR Flash的成功量产,从市场供应端极大地提高中国存储芯片的国际竞争力,能更好地满足通信、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领域的发展需要,为实体经济做强做优提供有力支持。

  珠海博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高新区,是由具有北京大学背景的海归团队创办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存储器研发设计,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研发能力,是全球唯一具有ETOX工艺和SONOS工艺的NOR Flash供应商,已经成功研发基于65nm ETOX工艺、55nm SONOS工艺、50nm ETOX工艺的数十款NOR Flash,并实现规模批量应用于客户,规格容量涵盖512K~256M的全产品线。

  (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