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横琴科技 | 人民网对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进行合作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07 点击:1028

8月6日,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人民网科研管理部主任郭筱凤一行抵横琴,对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进行考察并洽谈科研合作事宜。大横琴科技公司总裁邓练兵、寒武纪公司、琴智科技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在建大楼、横琴新区规划展厅、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机房、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展厅,对横琴人工智能超算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在双方座谈中,邓练兵总裁欢迎李奇一行的到来并就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横琴智能岛建设,以及琴澳科技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人民网作为国家权威媒体,拥有非常丰富的融媒体建设经验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感谢人民网对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算力的关注,希望双方能在信息服务科研合作上找到契合点,进行一些新尝试,为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奇对横琴人工智能超算中心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横琴开放的互联网环境、毗邻港澳的传播区位优势表示关注,希望双发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拓展合作渠道,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探讨技术赋能内容产业的更多可能性,期待双方保持进一步沟通、推进合作深化。

(来源:大横琴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