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榜单发布 珠海高新区企业蜜蜂科技-BEEPLUS入选


发布时间:2020-08-07 点击:558

  日前,2020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TOP200榜单发布,珠海高新区企业蜜蜂科技-BEEPLUS登上榜单,成为企业服务行业的准独角兽。

  准独角兽公司是指发展速度快、相对稀少,有希望在较短时期成长为独角兽公司的企业,因此上榜准独角兽就意味着企业前景良好。

  据了解,新经济准独角兽评选标准包括:创立时间在1.5年以上、10年以下;估值在10亿元以上、70亿元以下;近两年有融资记录;所处行业发展前景较好。此外,一线城市所独有的城市优势对培育独角兽企业具有明显优势,今年上榜的企业中有七成以上在北上广。

  蜜蜂科技2015年9月在珠海高新区成立,致力于成为新办公生态的引领者,定位为“办公空间的设计、建设、采购、管理一站式解决专家”,主要向企业、政府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后期运营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基于办公场景的线下“新办公生态”。目前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成都等7个城市,累计服务客户近1000家,包括三星、软银、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腾讯、锦江国际等,其中包含政府、国企客户17家,世界500强企业6家,上市及独角兽企业31家,战略性新兴企业300家。

(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