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盛典 | 产业荣光,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971

颁奖盛典-1.png

      7月30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盛典”和“珠海软件2020产业年会暨信创产业发展论坛”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一级调研员邹林华、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晖、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沈岩,市科学技术协会二级调研员杨穆、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沈桂林、市科技创新局、市民政局、市数政局、各区工信部门有关领导,市软件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协会会长周忠国,名誉会长卓家伦,特邀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约20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

颁奖盛典-2.png

大会实况

      2020年,正值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一批批充满热血怀揣梦想的软件人,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珠海软件产业的发展传奇,也为珠海的城市发展历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庆典仪式在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企业祝福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会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一级调研员邹林华、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沈岩、协会创会会长求伯君先后致辞,对协会成立20周年和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远光软件总裁黄笑华先生代表协会名誉会长陈利浩先生发表书面致辞,香港电脑学会会长孙耀达先生代表理事会全体同仁发来了贺信。

颁奖盛典-3.jpg

部分企业祝福

      大会播放了《珠海软件,我们的20年》视频短片,短片回顾了珠海软件产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软件产业发展取得的辉煌业绩及协会20年来服务产业所取得的良好成绩。

颁奖盛典-4.png

珠海软件-我们的20年

      大会表彰了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20年突出贡献企业家、2019年度软件行业杰出人物、集成电路行业杰出人物、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年度新锐软件企业、年度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年度创新软件人才。其中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求伯君等17人荣获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20年突出贡献企业家;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笑华等6人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软件行业杰出人物;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励等3人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集成电路行业杰出人物;广东欣档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广东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新锐软件企业;金邦达有限公司等企业23款产品荣2019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桂龙等44人荣获2019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颁奖盛典-5.png

颁奖盛典-6.png

颁奖盛典-7.png

颁奖仪式


颁奖盛典-8.png

颁奖盛典-9.png

颁奖盛典-10.png

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20年突出贡献企业家颁奖

 颁奖盛典-11.png

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杰出人物颁奖

颁奖盛典-12.png

 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颁奖

颁奖盛典-13.png

 新锐软件企业颁奖

颁奖盛典-14.png

颁奖盛典-15.png

颁奖盛典-16.png

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颁奖

颁奖盛典-17.png

颁奖盛典-18.png

颁奖盛典-19.png

颁奖盛典-20.png

颁奖盛典-21.png

创新软件人才颁奖

      鲜花与荣誉,掌声与鼓励。这一时刻,必将是珠海软件行业发展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也是行业发展的新起点。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面对国家大力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代又一代珠海软件人的共同努力下,珠海的软件产业将赢领未来,再创辉煌。


附: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20年突出贡献企业家、2019年度软件行业杰出人物、集成电路行业杰出人物名单。

20年突出贡献企业家.jpg

杰出人物.jpg

杰出人物-2.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