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架构产业生态圈(珠海)对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727

      7月21日,鲲鹏架构产业生态圈对标会在珠海富华里召开。对标会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豹趣科技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珠海经济特区伟思有限公司、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办事处等8家企业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

0722-1.png

       协会介绍了本次对标会的背景和目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对鲲鹏架构和产品、鲲鹏生态圈、企业适配迁移技术要求进行了逐一介绍。华为相关负责人与与会企业就珠海企业产品与华为鲲鹏计划的商务、技术合作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就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0722-2.png

      未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与珠海展开合作,将珠海作为建设政务办公鲲鹏产业生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充分发挥珠海的区位、产业及政策资源优势,以及华为的科技、生态及创新资源优势,通过在珠海市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鲲鹏政务数据应用专区,成立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引进鲲鹏产业生态相关的软硬件企业、创新研发载体、人才培训等机构在珠海集聚发展,将珠海打造成为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竞争力强的鲲鹏产业示范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