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牛发布的2020年度安全行业全景图 伟思信安荣登4项安全领域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583

      2020年6月,安全牛发布了最新一期安全行业全景图,此次发布的全景图共有16类一级安全领域(102类二级细分领域):

      物理和环境安全、计算环境安全、数据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开发安全、业务安全、安全管理、云安全、智能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区块链安全、安全服务。

      伟思信安荣登网络隔离、访问控制、其他物联网安全、工控安全等4项安全领域。伟思信安专注网络安全隔离、数据安全交换、安全接入20余年,具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优质的个性化应用解决方案,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厦门金砖国家会议的信息安全保障做出了贡献并受到了表彰,在党政机关、军队、航天军工、金融、电信、工业、能源、传媒、医疗、教育、大型企业等行业中的用户已累计超过上万家。

伟思信安-1.png   伟思信安-2.png

(来源:伟思信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