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首款5G旗舰机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579

      5月8日,魅族科技在珠海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魅族17系列手机,包含魅族17、魅族17Pro两款产品,均支持双模5G网络。这是魅族精心打造的第一款5G旗舰产品。

  今年是魅族成立的第17个年头,该系列手机发布尤其具有特殊意义,承载着魅族在5G时代全新启航的重任。作为一家成立于珠海、成长于珠海的创新型企业,近年来魅族在日趋激烈的市场格局下加快战略调整,迎来国资注入,深耕5G产业发展布局,持续投入大量创新研发力量。“魅族一直在努力奔跑,为了追上那个曾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发布会上,魅族营销负责人万志强表示。

  据介绍,魅族17系列采用了6.6英寸的定制显示屏,19.5∶9的尺寸比例,屏幕“下巴”宽度仅为3.3毫米,屏占比达到92.2%。在性能方面,魅族17全系采用了今年旗舰标配的高通骁龙865 5G平台;在闪存方面,魅族17采用了UFS 3.1、魅族17Pro采用了LPDDR5。

  深刻洞察5G使用场景后,魅族推出一套解决行业痛点的“快省稳”系统级方案。得益于云端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系列能够提升识别、连接5G网络的速度,在不牺牲网速的前提下实现最高达到64%的同比功耗下降。

  魅族的Flyme系统一直以来受到很多数码爱好者的好评。相比上一版本,此次魅族17系列搭载的Flyme 8.1系统进行了800余项功能优化。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魅族在17Pro上采用了陶瓷后盖,共分为乌金、定白、天青三个颜色。(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