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实操及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793

4月20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第二期):“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实操及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培训直播活动成功举办。培训活动受到广大会员企业财务人员的高度关注,累计675人次观看了直播,企业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0421.png

本次培训的主讲是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李闯先生。培训主要从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概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加计扣除研发费用核算要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和申报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还从企业财务实际操作的角度,结合政策要求与企业账目处理上应该如何进行规范处理和操作。培训中,协会工作人员还对一些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整理,后续将进行解答和反馈。

“珠海软件”直播间将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直播课程,敬请各企业继续关注后续的直播培训课程。

 042111.png

直播交流互动0420.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