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再获三荣誉 用故事传递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462

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作为珠海赛区参赛企业代表,优特科技与来自全国27个分赛区的200家知名企业近450个优秀作品同台角逐,最终荣获“企业最佳组织奖”、“征文比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二等奖”三个奖项。

本次获奖的征文作品《优特科技,极致之路》将公司在轨道交通行业的明星产品可视化接地装置”拟人化为“优特小8”,并将其在产品质量实验室中的重重考验比喻成一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风雨兼程的旅程,通过生动的文字诉说严苛的产品试验过程,表达了优特人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

而在演讲环节中,优特科技选手则以一场电气误操作事故为开头,娓娓道出公司30年来为减少电气误操作事故,不放过任意一个事故隐患,不断创造独特、追求极致的品牌发展故事。扣人心弦的情节,朴实真挚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并获得了由国家部委领导、品牌专家和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委组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优特科技从首创意义、技术创新、质量管控、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展现优特科技的品牌力量,公司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为提升中国品牌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推进中国制造与创造走向世界、享誉全球而贡献力量。(来源:优特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