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入选 “广东TOP15名牌软件”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511

近日,2019年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中国惠州举行,大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 促粤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超500名嘉宾代表参与活动。会上,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的评选结果,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解决方案V2.0荣获“2019年广东省TOP15名牌软件”奖项。

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是由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从软件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功能性能指标、经济效益、用户评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评选,旨在宣传和推广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应用服务的成功案例。

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服务解决方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四个+”,即“+集团管控、+智能设备、+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共享,重塑管控价值认知”核心理念,切实强化企业管控力。系统通过集中部署多级应用模式,对财务流程的标准化和专业化进行分工,强化对下属企业的纵向管控,满足企业财务业务上下联动管理和在线经营要求,实现总中心与区域分中心之间纵向贯通,增强企业财务管控能力、提升运营效率和效益。

本次入选2019年广东省TOP15名牌软件”,是对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服务解决方案创新性及经济效益的充分肯定。深耕于大型企业信息化管理三十愈年,远光软件将持续深化新兴技术与创新管理理念的研究,聚焦用户体验,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来源:远光软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