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使用免费信息化产品支持企业远程办公和复工复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901

横琴新区、各区(功能区)、市直各单位、有关工业园区、中小企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支持我市企业远程协同办公和复工复产经联系接洽,在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局收集并筛选了疫情特殊时期可免费提供我市企业使用的信息化产品(含金山办公、华为、腾讯、电信运营商、用友网络等行业龙头企业的产品)。现将产品清单和联系人发给你们,请各区和各单位转发给辖区内、系统内企业,各单位、各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使用。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可直接联系清单内企业联系人或拨打客服电话。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给企业使用的信息化产品清单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210

(联系人:彭小军;电话:213257115089199836)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关于推荐使用免费信息化产品支持企业远程办公和复工复产的通知..pdf

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给企业使用的信息化产品清单.doc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