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出席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链合作联席会议及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813

       12月18日下午,为加强商协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推动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大湾区智造企业成长。由大湾区智能及装备产业上下游专业行业机构自发、自愿结成的“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合作联盟”联席会议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作为联盟成员受邀参加了会议。联盟发起机构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会长施浩主持会会议。

1.jpg

       会上,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会长施浩首先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宗旨和目标,以及成立后主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各联盟成员各自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联盟本着服务大湾区智能装备产业的宗旨,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来自深圳、香港、台湾、欧美、印度、珠海、肇庆、惠州、佛山、顺德、东莞、广州等地的19家联盟成员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2.jpg

       在随后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与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举行的迎春晚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装备工业细分领域龙头骨干企业颁奖盛典上,还举行了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合作联盟“启动仪式。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