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召开加快推进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 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937

       为加快推进2019年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工作,将“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工作落到实处。11月11日下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两化融合中心承办的“加快推进珠海市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会议”在市工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工信局信息化与工业互联网科方慧主持,珠海市各区(功能区)工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富山工业园、市两化融合中心、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及珠海市7家“上云上平台”供应商代表近30人出席了会议。

1.png

       方慧主任科员对工业互联就网的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我市今年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介绍了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领券情况。市级“上云上平台”供应商代表分别对企业云产品、领券额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各区工业主管部门领导对本区域工业企业领券情况和推进“上云上平台”工作措施进行了叙述,表示会加大对辖区内制造业企业上云上平台的宣传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