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横琴科技获广东省2018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668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向社会联合发布了广东省2018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大横琴科技公司的“电子围网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提名期一等奖并最终项目被评为省优秀科技成果,并获颁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科技成果证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我省科学技术奖励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积极性,2018年广东省按照国家科技奖励制度改革要求评选出了176项省科学技术奖成果项目。此次通报的优秀科技成果是从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中再次遴选出的优秀科技成果,此次珠海全市共有4项科技成果获此殊荣。

       横琴新区环岛监控电子围网项目是对《国务院关于横琴开发有关政策的批复》中“横琴环岛不设置隔离围网,代之以设置环岛巡查及监控设施,确保有效管”分线管理政策的重要支撑。作为全球首个电子围网系统,该项目技术获得高度认可,现已申报6项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主编国家标准2项、主编广东省地方标准1项,并荣获了2014年中国项目管理成就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