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2348

       2019年9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和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围绕智慧园区、云+AI+5G+IoT等领域重点展示产品创新应用。大会嘉宾云集,大咖闪耀。超过三万名的国内外著名专家、行业精英、企业代表们齐聚现场。作为华为智慧园区产业生态圈的重要合作伙伴,飞企互联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携手华为正式发布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

       9月19日下午,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现场为上万名的嘉宾做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发布演讲。会上,他提到,智慧园区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引擎,是获取全球数字经济红利,连接全球的关键入口。飞企互联和华为携手打造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1+1>2的叠加效应。

       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基于强大开放的华为沃土数字平台,打造产业分析、智慧决策、智慧物业和智慧招商亮点应用,并采用5G、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园区智能化建设。与此同时,方案融合飞企互联全方位的园区运营管理体系+场景化应用,实现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构筑万物互联新时代。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深化打造智慧园区全场景IoT+全场景智慧应用,助力构建产业新生态。精彩内容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发布仪式由华为企业BG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先生、市场总经理林明先生、解决方案部部长翟勇先生与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总经理袁志远先生、助理总裁喻勋勋先生共同启动。在上万名专家、行业精英、企业代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飞企互联和华为智慧园区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引爆大会现场,热评不断。此乃中国智慧园区领域中的一大盛事,行业建设中的一大焦点。业界年度巨献,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将为园区建设带来巨大的产业价值。

       会上,飞企互联荣获由华为颁发的《沃土数字平台应用开发伙伴证书》,成为华为智慧园区领域第一批应用层级开发伙伴,携手共赢智慧园区万亿市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