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30家企业获奖!快看有你的企业吗?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839

7月31日,由市科技创新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珠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暨珠海市“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市决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802115019.jpg

此次是珠海第四次设置独立分赛区,延续“以赛代评”的专业化、社会化评选机制,6月15日至20日,经过广东赛区组委会网络初赛评审,珠海赛区共有68家参赛企业成功晋级复赛。

7月30日和31日,大赛复赛及市决赛在珠海高新区清华科技园和港湾一号科创园举行。评审采用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通过公开透明、逐级遴选、当场评分的评选原则,全市68家复赛参赛企业通过自我项目陈述,现场提问答辩等评选环节,由5位评委组围绕参赛企业的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与市场、团队组成、财务状况等情况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

大赛成功吸引来自世界知名领先药企Vectura的剑桥博士陈永奇领衔的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参赛,还发掘和吸引了创始人或核心技术成员是来自澳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港澳地区的初创型科技企业参赛。参赛核心团队平均年龄为38岁,技术人员中拥有硕士和博士学历的分别为553人和171人,高端产业技术人才在我市加速聚集。

微信图片_20190802115607.jpg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参赛企业共分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六大行业。大赛共吸引我市262家企业报名参赛,最终通过资料审核的参赛企业共170家,数量较上年均有所增长。其中,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行业分别为53家和36家,企业参与数位列参赛行业第一、二位,占全部参赛企业总数的一半以上。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家企业获市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企业奖。


获奖名单如下,

快来看看有你的企业吗?

↓↓↓

             

1.jpg


            

2.jpg


             

3.jpg

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结合企业的融资、技术对接、产业对接、科技服务对接等需求举办相关科技服务对接活动,为将我市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源:珠海科技创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