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行业赴阳春市双滘镇大陈村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点击:1572

为配合珠海市科创局对口帮扶阳江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开展协会“科技志愿服务行动”进社区活动。7月30日,由珠海市科技创新局领导带队,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组成的公益慈善服务一行11人,赴阳春市双镇大陈村开展向大陈学校捐赠活动。阳春市双镇、大陈村、大陈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并对珠海市软件行业心系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和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image.png

市科创局、双滘镇领导见证协会向大陈学校捐赠物资仪式)

image.png

(市科创局领导向大陈学校师生寄语)

image.png

(大陈学校师生代表与捐赠单位领导、代表合影)


在村委会,市科技创新局领导和捐赠单位代表还听取了大陈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今后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今后将结合村的实际情况参与更多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不断改善村民生活条件,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image.png

(座谈会和交流现场)

本次协会组织的捐助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技。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广东联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50电脑台,用于大陈学校电教室配套之用,以改善办学条件,解决学校办学设施不足,实现乡村智力脱贫目标。

image.png

多年来,协会持续开展公益慈善志愿服务行动,这也是协会第三次面向阳春市双镇贫困村组织由会员企业参与的帮扶活动,体现了珠海软件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风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