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1264


      为了让更多企业全面了解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有关政策、享受政策优惠,指导企业更好地申报最新的项目及政策补贴,2019年7月19日下午,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和南方软件园协办的2019年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培训会在珠海市南方软件园召开。全市130多家企业代表约150余人参加培训。


11.jpg

(培训现场)


       会上,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黄华婕秘书长介绍了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及企业适用政策的相关内容。


2.jpg

(黄华婕秘书长介绍产业情况及企业适用政策)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钟伟光讲解了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适用税收优惠政策及珠海市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及申报要求。


3.jpg

(钟伟光先生讲解软件和集成电路政策要点)


      珠海市两化融合创新中心张衡副主任详细解读了两化融合贯标、上云上平台和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


4.jpg

(张衡副主任解读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补贴申报要点)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两位主讲人还回答了企业关于“双软”政策优惠和两化融合相关的各类问题。


12121.jpg

(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


     本次政策培训一方面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软件和集成电路行业税收及两化融合相关优惠政策的内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增加税收优惠政策透明度,帮助企业适应新时期税收征管模式的变化,降低企业涉税风险,使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优惠。

     参会企业代表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企业享受相关政策及申报项目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End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