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与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1243

7月1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并与香港启思控股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商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先生介绍说,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依托信息技术学院的科研优势,顺应产业发展需要,调集学院最专业的教师团队,增设“人工智能”创新班和“人工智能”选修课程,希望能为大湾区的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图片1.png


黄华婕秘书长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发言。珠海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为珠海软件产业输送了大量优秀IT人才,缓解了企业招人难的问题。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成立更是顺应了珠海市产业发展的需求,将成为珠海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协会希望通过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合作,将企业的行业经验带入校内,让学生参与到企业项目实践中,同时,能为产业输送更多优秀的IT人才。


图片2.png

(虞立红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协会黄华婕秘书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颁发纪念牌)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