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11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淇澳岛苏兆征故居参观学习,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大无畏精神。


2019年协会党组织活动(小尺寸)-16.jpg

(苏兆征雕像)

      

      在参观苏兆征故居的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相关文献,了解到无产阶级革命家苏兆征的光辉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到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光荣与职责。


2019年协会党组织活动(小尺寸)-15.jpg

  (苏兆征故居陈列馆

      随后,大家重走了白石古街。白石古街是鸦片战争前淇澳村居民反抗外来侵略取得胜利的纪念街,重走白石古街,是对炎黄子孙抵御外来侵略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的纪念,也是对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感悟。


2019年协会党组织活动(小尺寸)-18.jpg

(白石街烈士纪念碑)

      本次党支部活动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糅合了珠海本地英雄历史,以参观苏兆征故居、重走白石古街为主题,让党员同志们了解革命英雄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含义,也使得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的历史使命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体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