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展团亮相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1303

6月28日-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9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主持开幕式并3号馆——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巡馆


(工信部陈肇雄副部长、谢少峰司长巡馆).png

(工信部陈肇雄副部长谢少峰司长巡馆)


珠海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刘嘉率团,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我市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珠海重点软件企业、产业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整体形象亮相软博会粤港澳大湾区(3号馆),受到各方关注。会议期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业务部门领导莅临珠海展区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


(市工信局领导与珠海展团代表合影).png

(市工信局领导与珠海展团代表合影)


(省工信厅业务部门领导与珠海参展企业代表合影).png

(省工信厅业务部门领导与珠海参展企业代表合影)


本届展会,珠海展团重点展示了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的发展情况,展区包括产业概况、产业政策、产业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珠海重点软件企业等版块,参展企业带去了各自在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电力安防、通信基础设施、智能+和互联网+等领域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南方软件园、远光软件、东信和平、优特电力、派诺科技、金智维、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20人参加了软博会。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1).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2).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4) (1).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4) (2).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5).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6).png

(珠海展团参展照片)


会议期间,由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刘嘉带队,珠海展团代表一行还参观了用友产业园 “数字企业体验馆”,了解用友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受到用友工业互联网首席专家杨宝刚、用友智能制造专家叶秀林热情接待。


参观用友产业园 “数字企业体验馆”1.png


参观用友产业园 “数字企业体验馆”3 (2).png


软博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持续时间最长的专业展会。本届软博会为期三天,设置7个展区,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17个地方、近320余家企业参展。共举办5场高峰论坛、17场平行论坛、软件创新邀请赛、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创意大冲关、“软件之夜”盛典,以及新品发布会、中国软件产业发布会暨软博会成果发布会等多场活动。我市历来非常重视软博会的组展工作,已连续十多年组团参展,对宣传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树立珠海“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


IMG_4907.JPG

(软博会现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