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珠海两化融合奖励申报培训会暨贯标试点企业信息化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1416

2019年6月19日,受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主办的2019年珠海两化融合奖励申报培训会暨贯标试点企业信息化技术培训会在珠海市西藏大厦成功召开。珠海市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100余人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培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珠海市两化融合中心张衡副主任对两化融合贯标补贴申请流程进行了讲解,他就申报补贴的标准、申报要求、及填写注意事项跟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企业提升填报的准确性及合规性。


两化融合中心副主任张衡分享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补贴申报要点


与会企业认真聆听培训并记录


培训会第二部分由两化融合中心技术总监张建军负责,主要是对已通过贯标试点企业以及有意愿参与两化融合贯标的企业介绍两化融合的基本意义及要求,对后续如何启动贯标及实施贯标的要点进行培训。


两化融合技术总监张建军分享两化融合贯标实施要点

  

培训第三节由工业互联网专家李波分享主题为工业互联,云领智造的一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典型案例,为企业如何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两化融合贯标选择信息化工具提供启示。


工业互联网专家李波分享工业互联 两化融合典型案例


培训最后,企业代表与培训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希望中心能多安排高质量的培训会。


会后专家与企业代表交流


        2019年,珠海市累计已有292家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珠海市两化融合推进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后续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培训密度,力争推动全市企业参与对标,已通过试点的企业尽早启动贯标,并切实促进珠海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