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软件 | 云浮市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654

        【泰坦软件】6月4日,由泰坦软件承建的云浮市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在市档案馆举行,参与验收的专家团队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云浮市数字档案馆项目总投入310多万元,该项目核心内容包括馆藏实体档案数字化和应用系统建设两大部分。项目自建设以来,市档案局馆高度重视,成立由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与技术骨干组成的工作专责小组,同时加强与市信息中心、市云计算办等单位的沟通联系,与我司密切配合,在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云浮市档案馆馆藏实际,依托云浮市党政办公OA系统,开发出适合档案工作实际的数字档案馆系统。

  建成的数字档案馆系统包括电子档案资源中心系统、政务内网虚拟档案室系统和声像档案管理系统三个业务应用系统,并通过对馆藏实体档案和多媒体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接收市直单位的电子档案数据等技术手段,逐步建立云浮市档案资源基础数据库,是运用现代信息工程技术开发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云浮市数字档案馆系统竣工及全面投入使用后,将为云浮市党政机关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电子文件管理和利用服务,大大提升档案信息化的水平,逐步实现“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档案信息化建设目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