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项目成功入选2019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1191

4月15日下午,2019年珠海市科协科技惠民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珠海2000年酒店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冯日光、珠海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市科技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主持。

  图片1.png

(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8年珠海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实施情况,通报表扬了2018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优秀组织单位并颁发证书,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会议通报了2019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评审情况和入选项目情况,市科协领导与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签定协议书。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冯日光、珠海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分别发表讲话,就当前省市科技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由我协会申报的《珠海市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卷培训会》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珠海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按项目要求,协会将围绕省市“上云上平台” 总体工作安排,服务珠海企业,更好的满足我市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需求,确保“上云上平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是珠海市科协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科协的重要活动品牌,自2010年起每年开展一次。协会自2016年正式获批成为市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以来,在市科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以科技服务为内容的多项服务活动,本次也是协会自2017年以来第二次获得市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项目立项。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