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协会副会长单位宏桥高科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1099

4月2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宏桥高科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IPO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PBTS,这是美国证券市场国际贸易信息科技的第一支中概股!

1.webp.jpg

宏桥高科登陆纳斯达克是新宏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成立21年以来迈进的新发展阶段。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借力先进信息科技应用的强劲动力,宏桥高科将全面实施新宏桥的发展战略、与战略伙伴协同合作,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

2.webp.jpg

宏桥高科成立于1997年,并于2000年加入协会,作为加入协会最早的副会长单位之一,国际贸易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引领者,曾连续多年获选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凭借二十年的经验积累,技术研发、人员储备的充分准备,以科技创新和信息化的角度,为珠海市海关、口岸办、政府、园区管委会、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经营单位等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董事长罗奔于1997年海外回国创业,曾获国务院颁发的全球100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他表示:珠海作为宏桥总部基地,拥有高新科技孵化和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产业氛围浓厚,政府配套设施完善;除珠海总部基地外,在全国还有多个分支机构及研发中心,通过珠海向全国的辐射,有效覆盖全国市场。

3.webp.jpg

协会副会长、宏桥高科董事长罗奔 先生

宏桥高科近年来高速发展,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均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二十年的技术革新,宏桥从未缺席,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区块链的新业务拓展,挂牌上市后的宏桥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新时代。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