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荣获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示范品牌”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813

【飞企互联】近日,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于全省开展了推荐表彰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示范品牌”活动。经过专业的评选,凭借着创新的企业管理服务体系,飞企互联荣获“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和“广东省现代服务业示范品牌”荣誉。

这是继荣获“第二十八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后的又一实力殊荣。在此次评审突出重围获此殊荣,印证了飞企互联在管理创新领域始终秉持先进理念,扎实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发展,亦是对飞企互联品牌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的肯定。

飞企互联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历经20余年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进企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多年来,飞企互联聚焦产品研发,不断扩大产品的生命力的同时深耕于市场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的服务,助力建设数字中国。

未来,飞企互联将矢志不渝地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坚持高端引领,促进企业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