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视通实力斩获“2018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殊荣!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1328

1.webp.jpg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六届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于12月21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众多智能安防行业知名品牌高层、行业知名专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诞生。

2.webp.jpg

3.webp.jpg

全视通作为专业的视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商应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4.webp.jpg

全视通凭借着多款优质创新的产品、过硬的解决方案及高效周到的服务,实力摘获“2018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殊荣!

5.webp.jpg

▲全视通营销中心总监贾传磊先生(左一)出席领奖

6.webp.jpg

▲全视通荣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全视通获得“2018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誉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全视通科研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极大地激励着全视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持续创新。未来,全视通将循序渐进,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强化服务,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与设备服务。


来源:全视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