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度企业家奖”花落艾派克!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1247

1.webp.jpg

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共同承办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8年会暨珠海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11月3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ICCAD是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它为集成电路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企业营造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次年会以“汇聚芯动力,智领大湾区”为主题,将深入探讨集成电路产业;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综合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和提高国际竞争力。


艾派克总经理汪栋杰先生在本次会议中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度企业家奖”,这也是本届大会颁发的唯一一个奖牌。

2.webp.jpg


本次大会主办方评委对汪总及艾派克微电子在中国芯产品推广应用、公司盈利能力、承担核高基重大专项项目并有重大进展做了充分肯定。艾派克在核高基项目中展现了其强大的芯片综合设计能力,其基于国产CPU的四核多功能激光打印机SoC芯片一次性投片成功并顺利量产,基于国产CPU的安全可信芯片成功竞标电网项目。汪总作为企业管理者为国产嵌入式CPU产业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3.webp.jpg4.webp.jpg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会长魏少军教授为汪总颁奖

年会中,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会魏少军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主旨报告,标题为《迎接设计业的难得的发展机遇》。正如报告中魏教授提到,“2018年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再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当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了行业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因此,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一定会引起集成电路产业不断壮大,这也是芯片设计业发展的最大保障。我们簇拥市场、技术、人才、资本和政策等各项生产要素,特别是我们拥有一支经过市场锤炼,在不断拼搏中茁壮成长起来的人才队伍和企业家群体,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实现超常规的快速发展是完全可以预期的。”


是的,正如魏教授所说,艾派克愿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将集成电路设计业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