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奕生会见出席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8年会部分嘉宾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1175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会见出席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8年会的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一行。姚奕生对魏少军一行到访珠海表示欢迎,对与会嘉宾给予本次大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珠海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二次创业”推动珠海经济特区加快发展,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引擎和独具特色令人向往的大湾区魅力之城,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典范城市。随着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珠海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以集成电路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珠海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本次大会在我市召开,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珠海、投资珠海创造了良好契机,希望更多创新技术与优质项目在珠海落地开花、发展壮大。

IMG_2711-.jpg

魏少军表示,集成电路产业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珠江三角洲是我国集成电路设计业的重点发展区域,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珠海集成电路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环境优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桥梁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珠海及珠江三角洲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共同助力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IMG_2803-.jpg

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省工信厅总经济师庄乐从、副市长芦晓凤参加会见。



来源:珠海特区报

配图: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