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喜获“国家金卡工程2018年度金蚂蚁奖”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1139

喜讯

日前,“国家金卡工程2018年度金蚂蚁奖”的评选落下帷幕,东信和平自主研发的“城市道路智能泊车引导解决方案”、“城市公共交通大数据综合服务云平台”两大项目经过专家组的多项严格评审,分别获得国家金卡工程2018年度金蚂蚁“系统集成奖”和“公共服务平台奖”。


“城市道路智能泊车引导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城市道路占道停车管理,核心在路测每个车位地面安装的车辆无线传感单元,车辆无线传感可以准确探测车位被占用的状态和被车辆占用的时间长度。这些信息被系统集成在一起,实现区域的车位引导、车位管理、计费、占用分析报告或停车位优化的功能,为政府主管部门、经营单位进行运营管理、战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公众提供便捷的停车和出行服务提供保障。


“城市公共交通大数据综合服务云平台”是由东信和平旗下公司城联数据打造的一个大数据方向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该平台具备海量的数据规模、快速的数据流转、多样的数据类型、多维度的数据分析等特点,并且提供了跨平台数据对接和多应用模组的嵌入功能,未来会采用分布式架构、云计算分布式处理、虚拟化技术以 APP 应用为入口结合 NFC 技术、虚拟卡、二维码、蓝牙、云闪付、智能终端、聚合支付机具等载体,多维度收集用户数据,根据不同的业务主题对数据深度挖掘进行价值变现。


东信和平连获国家金卡工程年度金蚂蚁奖(2008年至今获得十余次金蚂蚁奖),充分体现了东信和平的自主创新实力和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开拓奋进的求真务实精神,东信和平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开拓新的应用领域,保持行业竞争优势。

 

来源:东信和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