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8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点击:1094

2月8日下午,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8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市科工信局、高新区、香洲区、会展局、投促局、软件协会、科创投、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以及全志、艾派克、炬芯、杰理、中星电子、欧比特、建荣等集成电路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工信局信息化科张根科长主持。

833702747196114407.jpg

市科工信局刘嘉副局长提到,珠海集成电路产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拥有了诸多良好的竞争优势,2018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将在珠海召开并已列入今年珠海市政府工作报告,这是珠海展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环境,与国内外业界专家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契机。希望到会的各部门和企业积极参与年会的筹备中来,为年会的工作方案提出建议性意见,让本次年会能满足各方需求,办出成效。

123781996012743352.jpg

协会介绍了年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年会议程、布展宣传、接待、招商环节、珠海方执委会和会务组组成方案进行了说明。参会代表积极讨论,就年会主题、邀请核高基专家到珠海调研、新闻发布会召开、招商环节安排等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集成电路年会在珠海召开无论对珠海城市形象的提升、树立产业和企业在国内外业界的地位都是难得的机会,是珠海的大事,大家一定会积极为年会的召开出力。

会后,将根据座谈会意见对2018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珠海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和细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