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郭元强一行莅临派诺公司调研党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465

2017年11月3日下午,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珠海市委副书记赵建国、珠海市纪委书记龚海明、珠海市委组织部长曾祥华、高新区党委书记闫昊波等珠海市、高新区各级领导一行莅临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派诺科技党总支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派诺科技党群阅读角以及党群活动中心,派诺科技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李健对我司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作为高科技的民营企业,我们的党建工作主要体现在:

1、把党建和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一是在人员招聘上,优先考虑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的年轻党员,从而发挥他们在企业的排头兵作用;二是近两年公司在核心骨干中积极发展了9名党员;三是公司要求党员要发挥骨干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2、公司将党建和企业文化创建结合起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员工的诚信、开放、协作、创新、务实、平等、共享等思想理念结合起来,坚持新思想、新理想、新梦想,坚持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的建设,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在2017年9月份派诺科技党总支牵头参加了珠海市“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大赛,获得了人气奖三等奖和创新组三等奖。

珠海市、高新区领导一行在董事长李健、总经理邓翔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司展厅。走访中,总经理邓翔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业绩、公司资质荣誉、业务模式和典型项目以及公司能源管理系统、节能方案云平台、大数据等领域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介绍。

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给出了评价: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郭书记表示,派诺科技党建工作在非公有制企业中是做的比较好的,目前企业党员已占企业员工人数的10%,希望今后企业党员可以达到企业总人数的20%,希望我们能将公司的理想与目标与党和国家的要求、中国梦、十九大精神融合起来,认真组织,并加强基层党建,从严治党,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发挥引领作用。同时,郭书记要求市里及媒体也要关注、跟踪、宣传像派诺科技这样的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

   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李健表示:派诺科技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珠海市、高新区领导对派诺科技的期望,坚持党建引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企业实现“智慧用电、绿色用能”的行动指南,为实现派诺科技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智慧用电的领航企业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建荣科技参展2017年香港创智营商博览会

下一篇:派诺科技与中碳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