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携手VISA,促进亚太地区非接触式交易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660

近日,VISA国际组织与东信和平新加坡子公司共同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亚太地区所有发卡机构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JCES双接口芯片卡,该卡片基于Java TM平台,完全满足VISA对非接触支付技术的要求,可为所有VISA客户提供完整安全的非接触式交易支付服务。

“在亚太地区,消费者、银行和商家对便捷的感应式交易关注度越来越高,因而我们对非接触式支付的需求也正在增长,目前,亚太地区面对面交易中已有28%为非接触式交易。”VISA亚太地区产品主管Rajiv Ramanathan说:“在加快本地区非接触式支付步伐的过程中,我们的合作伙伴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很高兴能与东信和平联手共进,为VISA发行人提供非接触式卡。”

东信和平(新加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Andy Chew先生则表示:“东信和平非常荣幸能与VISA一同部署亚太地区非接触式交易这一计划,相信凭借东信和平在JCES安全芯片卡方面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水平,能为所有客户提供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各类系统解决方案。作为VISA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也将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派诺科技与中碳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获评“CESS2017最佳产业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