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获评“CESS2017最佳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566

2017年11月18日,CESS2017第四届中国创业服务峰会在深圳南山盛大举行,众创擂台、游轮派对、颁奖盛典等峰会亮点缤纷呈现。其中,在颁奖晚宴环节中,由组委会通过海选、大众评价——投票法、专家打分等评选标准,“CESS2017最佳产业园区”评选出了十家产业园,珠海南方软件园凭借着“科技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园城结合”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企业提供适宜快速成长空间的发展模式,及独有的“3个众创空间+1个孵化器+1个加速器”全孵化链条,得到峰会组委会、专家的认可获得此项大奖。南方软件园副总经理可爱群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创业服务峰会旨在打造一个以新锐思想与价值资源为纽带有效链接政府学术产业资本的众创产业智库平台。坚持服务于众创空间,创业咖啡,共享办公,科技园区,产业新城,特色小镇等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此次CESS2017第四届中国创业服务峰会,袁岳、许洪波、张玮、宋海旭、邝子铭、汤明磊、梅晨斐、陈红良等二十多位大咖,超过600+众创空间、共享办公、创业咖啡、产业园区、孵化载体代表、200+园区运营商,产业链服务商,行业研究机构代表、100+全国二三线城市政府代表、100+全国知名投资机构代表莅临现场。

   中国·电子南方软件园作为全国十一个“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之一,多次在国家、省、市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定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9月份,园区继获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再获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三个“国家级”荣誉加身。从园区投入使用至今,已先后获得了30余项权威荣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CESS2017第四届中国创业服务峰会上,起步于南方软件园的青年联合办公空间品牌Bee+被评为“CESS2017最佳众创空间”。

上一篇:东信和平携手VISA,促进亚太地区非接触式交易

下一篇:全志V3荣获2017年“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