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460

【东华发思特近日,珠海市工商局授予东华发思特软件2013-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此次申报分别从经营管理、合同管理、合同履行、社会信用、社会荣誉、相关证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经过重重审核,最终突出重围,成功入选。这也是继2013年后,我司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对企业亦是如此。东华发思特自成立以来,一直牢固树立诚信经营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将“重合同、守信用”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依法签约,诚信经营。此次我司能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不仅代表着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东华发思特多年来诚信经营的认可,也体现我司良好的信誉,有利于促进企业的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不断提高。

未来,东华发思特将继续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在经营发展中保持守合同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认真做好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贡献。

上一篇:飞企互联荣获“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下一篇:艾派克二度将“Focus On Quality质量大奖”收入囊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