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第10家入园企业上市 鼎义互联登陆新三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458

【南方软件园】珠海南方软件园入园企业广东鼎义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鼎义互联”,股票代码为“87155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举办挂牌仪式,并在北京金融街全国股转系统交易大厅进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是2017年伊始,南方软件园继园区企业光库科技3月份在创业板上市、飞企互联6月入选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后,又一园区企业传来重磅喜讯。目前,南方软件园已累计培育出世纪鼎利、欧比特、同望科技、全志科技、飞企互联、华伟电气、西默电气、汇金科技、光库科技、鼎义互联共10家上市企业。

广东鼎义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国家“互联网+”战略,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等三大层次的技术架构,向客户和公众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民生、产业、金融和政务的产品与服务,这些产品与服务目前主要应用在公共服务、医疗、教育、电子政务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客户主要为政府行政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医疗系统、金融服务系统、计算机、通讯企业和智能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民生、智慧政务系统软件及服务,譬如自助终端机、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引导终端等等。

“互联网+公共服务”领域精耕细作多年,鼎义互联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保障能力,有效破解了农村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惠及全国的千县万村。以广东省为例,鼎义目前已进驻11个地级市,覆盖20328个村,309个社区,服务基层群众达5000万。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举办海外科技项目国际路演活动 创新资源无缝对接

下一篇:世界级著名AI专家黄广斌教授莅临南方软件园考察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