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著名AI专家黄广斌教授莅临南方软件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501

【南方软件园2017年6月6号,珠海南方软件园有幸邀请到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世界级著名AI(人工智能)专家黄广斌教授莅临园区考察交流,南方软件园总经理张革先生热情地接待了黄教授并详细地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期间,黄教授来到南方软件园国际化众创空间——南洋国际创谷参观交流,南方创谷总经理曾鹏先生介绍了南洋国际创谷的运营情况。

据了解,此次黄教授是来考察珠三角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环境及战略合作方(软件、硬件、资本等)资源情况,其计划在珠三角成立一家从事以其超限学习机理论为核心基础的人工智能这方面的科技公司。此次考察交流,黄教授深入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多方共同探讨了珠海AI技术的发展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考察期间,珠海高新区管委会杨川主任亲切接见了黄教授,并就运用黄教授提出的超限学习理论建立人工智能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建立珠海AI技术公共平台、打造AI产业生态的合作意向。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第10家入园企业上市 鼎义互联登陆新三

下一篇:第三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开幕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广东总部落户珠海南方软件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