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裴韬赴大横琴科技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501

【大横琴科技】近日,中科院地理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裴韬老师赴我司就《城市地理和室内外定位大数据研究与应用》进行了交流。我司总裁邓练兵、副总裁杨振宇、技术委员会及GIS相关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城市人群活动信息是实现智慧城市、提高服务效果、建设智慧横琴的重要依据。城市人群活动信息的主要来源是定位大数据,通过集成横琴全岛基础地理数据与室内外定位大数据,实现多源数据集成、融合、聚合、解析、挖掘的关键技术,可为横琴的精细规划、智慧旅游、智慧金融、智慧医疗、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提供决策支持。

会上,双方就横琴全岛定位大数据在横琴“智能岛”建设中的应用进行了展望并就未来一些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篇:戴尔团队到访大横琴科技进行虚拟化云桌面及数据中心管理交流

下一篇:大横琴科技受邀参加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