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合资建立浙江广信数据有限公司、迈出业务发展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1434

    2017年7月,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信和平”)与浙江广安科贸有限公司(简称“广安科贸”)共同出资组建的浙江广信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首次股东会暨首届一次董事会同步在杭州胜利召开,这也标志着东信和平系统业务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浙江广信数据有限公司是东信和平与广安科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全面战略合作的新探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居住证整体解决方案、居住证APP多应用平台、终端设备、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专注于信息数据实时共享,致力于提高人口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精细化水平。 

    近年来,东信和平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系统业务事业部为平台,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探索开展IC卡式居住证业务,并成为浙江省多功能IC卡式居住证技术标准起草单位,为浙江绍兴上虞区多功能IC卡式居住证试点首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成功将IC卡式居住证打造成为“新居民”分享居住地改革发展红利的重要载体。 

    未来,浙江省将逐步实施IC卡式居住证,把居住证建成集行政管理、公共服务、金融、商业应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一卡通”,实现对流动人口的精确管理和梯度管理,浙江省居住证多应用建设也将全面铺开。东信和平将以浙江广信数据有限公司为新的业务发展平台,为浙江省全面推进实施新型IC卡式居住证,拓展居住证卡载功能,提高居住证“含金量”提供技术保障及安全、优质服务,给“新居民”带去更多便利和实惠,助力浙江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上一篇:万力达电气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开启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让智能“芯”更澎湃,全志与美菱共建智能处理器技术联合实验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