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510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顺利开展两化融合相关工作,4月27日,我司在总部1-1会议室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会议特邀了珠海市工信局张根科长、方慧副科长,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黄华婕秘书长,咨询服务机构柳英勇、华秀珍、张建军老师,集团总裁李华亭、副总裁常彤、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苏立新及相关领导、同事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由苏立新主持。

    首先,李华亭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在研发、营销、办公等方面的运用,并针对两化融合工作的开展指出,公司信息化优势明显,管理层在工作规划、推动过程中致力于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通宏观和基层各节点,加强信息收集和利用,通过两化融合,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和效益。紧接着,李华亭宣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任命书》,任命苏立新为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苏立新宣读了《公司关于成立两化融合推进实施小组的通知》,李华亭宣布正式我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

    随后,方慧副科长、黄华婕秘书长对我司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方慧副科长对两化融合在珠海市的开展情况以及广东省、珠海市下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华亭针对公司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强调务必统一认识,全力以赴,全面梳理公司战略,梳理未来可持续竞争优势需求,通过两化融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会后,咨询服务机构柳英勇老师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知识和管理体系实施及具体认定过程开展了培训。

上一篇:飞企互联荣获“2016珠海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奖项

下一篇: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德豪润达参观指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