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获评“2016创新创业优秀园区”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335

    12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主办,《中国信息化周报》社、中关村软件园承办的“软件园区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2016年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成功举办。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理事长刘克峰、南方软件园总经理张革出席会议,包括全国知名软件园区代表、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典型在园企业、媒体代表在内的近300人参与会议,共同交流讨论创新变革如何激活软件园区发展新动能。

    本次年会以“新起点 新能力 新引擎”为主题,张革总经理受邀参加“创新变革 激活软件园区发展新动能”圆桌对话,与行业专家、优秀软件园区的领导者和实践者、典型在园创新创业企业共同探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下,软件园区如何与时俱进,创新变革命,提升园区服务企业和支撑产业的能力。

    会上,凭借着先进的双创服务理念、完善的双创服务体系、显著的双创服务成效,南方软件园与中关村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长沙中电软件园等13家知名软件园区被授予“2016创新创业优秀园区”奖,其中南方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长沙中电软件园均为中国电子旗下软件园区。同时,南方软件园推荐园区优秀创新企业代表——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凡作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分享——消费背景下的90后视角产业园区的转型发展,受到与会的各软件园区领导们的关注……

    下一步,南方软件园将围绕软件园区发展新态势,加快整合资源,在产业服务、商业服务、物业服务做出更多自己的特色,提高园区的创新水平和能级,力争在孵化面积、入园企业、产业规模实现倍增目标,成为国内领先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荣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榜单

下一篇:精研配售电技术,远光能源互联网荣获年度解决方案创新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