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628

 2016年12月21日,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智慧珠海大数据展示中心三楼举行,并正式投入运营。

 在城建集团的全方位指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各股东单位的帮助及支持下,自2016年10月12日注册成立以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揭牌仪式,也标志着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按照珠海市政府“引进、培养、集聚一大批智慧城市建设高端人才和产业”的要求,成功通过招标方式与业内优秀企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市内优秀企业——珠海经济特区伟思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设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将聚焦智慧珠海云计算中心、智慧珠海大数据中心以及相关数据聚合和服务平台项目建设,从技术和管理等手段结合,推进珠海市政府消除部门信息化建设壁垒和数据鸿沟目标,挖掘城市大数据价值金矿,支撑珠海经济、社会和民生的发展,助力珠海“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的实现。

 城建集团叶志雄董事长、中兴通讯庞胜清执行副总裁、伟思公司刘锦海董事长共同为公司揭牌,并对广东中兴城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后续专营项目的建设充满期望,要求公司发挥各方股东在各自专业领域中的经验、专业技术能力、人才资源优势,快速形成智慧城市领域的专业应用标杆。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城建集团叶志雄董事长陪同下,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市政府史明峰副市长以及市发改局、科工信局、国资委等领导在度假村亲切接见了来珠海参加揭牌仪式的中兴通讯一行。

上一篇:优特科技出席第三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篇:合生商业与园圈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产业园区升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