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培慕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培慕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培慕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培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重资产企业提供将数据分析、设备维护维修模拟优化和企业经营管理集成于一体的设备精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软件平台和服务,为企业设备安全、风险和绩效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技术来源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过程集成中心,业务范围涵盖油气平台、石化、炼油、电力等多个国家重点领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能源行业设备优化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者和设备管理数字驱动技术的开拓者。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6U36XT

业务领域

电子能源

企业负责人

姓名:银奇英

职位:总经理

银奇英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流程行业设备管理精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软件平台设计与应用工作,致力于为能源行业数据驱动的设备风险和绩效优化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欧洲、亚洲、中东等地领导石油天然气行业设备优化管理数字化智能化项目30余个,其中包含多个国际化企业的首个试点项目。同时,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并发表代表性论文十余篇,获得英国企业研发基金、英国西北地区科技研发奖、计划等奖项,并于2016年入选第十三批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作为英国化工协会认证的流程行业可靠性培训专业讲师,持续为流程行业培训专业的可靠性工程师,推动流程行业可靠性管理与技术的发展。

产品介绍

珠海培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重资产企业提供将数据分析、设备维护维修模拟优化和企业经营管理集成于一体的设备精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软件平台和服务,为企业设备安全、风险和绩效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该方案是基于企业现有的以工业物联网传感器采集的以及DCS、PI及EAM系统中提取的历史数据和实时数据等信息基础,结合培慕自身的经验库和数据库,应用培慕专利的集成RAM技术,采用先进的算法和模型,通过设备运维状态信息的规范化建设、大数据诊断分析、设备维护维修模拟优化等先进技术手段,对设备及装置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精细化、数字化和预防预知的智能化管理,帮助企业在持续降低设备安全和环保风险的同时,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可靠度,优化设备管理成本、效率和收益,提高设备资产投资回报率。

  • 联系人

    廖常春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3927371707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18栋110室-197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