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LOGO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长园电力),是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旗下,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环网柜、分接箱和自动化配网设备等电力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坐落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级、省市级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建有国际一流的500KV高压试验大厅,准备建设1000KV直流高压试验大厅。
长园电力陆续从世界各国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注橡设备、激光数控机床、真空氦质谱检漏仪、焊接机器人、3000KV/300KJ冲击电压试验系统、瑞士哈 弗莱集团800KV工频谐振试验装置等生产设备及检测试验设备。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长园电力的产品深得用户信赖,在北京奥运场馆、青藏铁路、南水北调工 程、杭州湾大桥、广州地铁等国内重点工程中被广泛采用。先后有多项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省市级重点新产品和科技进步奖。
长园电力全面贯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全面实施“5S生产现场管理”,不断深化“六西格玛管理”,致力于提高成品率、缩短交货期、提高顾客满意度。
长园电力将秉承“诚信、包容、激情、尊重”的企业精神,以“线路安全的最佳伙伴!让电网更坚强更智慧”为使命,不断坚持技术与管理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输配电系统。

信用代码

91440400792992481F

业务领域

电力能源

企业负责人

姓名:鄢希锋

职位:总经理

产品介绍

电力电缆附件、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配件的研究、开发、销售、电力系统软件开发。

  • 联系人

    宋露玉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630517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第二期金峰北路89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