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LOGO
珠海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在珠海市政府主导之下,由珠海港控股集团投资成立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承担着珠海电子口岸的建设和运营的重任。公司本着提高口岸通关效率、降低通关贸易成本、提升口岸管理与服务水平的理念,力主将珠海电子口岸建设成为集口岸通关和物流商务服务为一体的跨部门、跨区域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珠海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在珠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与拱北海关、珠海海事局、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部门共同协商合作的基础上,利用现代IT技术和先进的物流理念,积极推动珠海及周边区域通关物流节点信息资源的整合,实现政府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通关物流公共信息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324831257U

业务领域

申报类、监管类、第三方服务类

企业负责人

姓名:郭岩锋

职位:执行董事、总经理

产品介绍

申报类项目:货物进出口报关申报系统、货物进出口报检申报系统、船舶出入境管理申报系统、水运电子舱单申报系统、原产地证书申报系统; 监管类项目:跨境电商通关服务平台、澳门机动车入出横琴数据交换、海关数据交换区域分节点、加工贸易“工单式”核销项目、电子监控设备共享公用; 第三方服务类项目:珠海电子口岸数据交换中心、通关状态信息查询、跨境商品溯源项目。

  • 联系人

    蔺一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218132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景山路188号粤财大厦22层12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