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别特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别特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别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媒体视频运营增值业务服务平台的研发和推广的高新科技企业,服务于国内外DVB、IPTV、OTT、电视台/电台新媒体、互联网电视及节目运营商等。
别特科技的全媒体视频增值业务服务平台以传输流视频处理技术为核心,以IP、ASI为载体,集节目生产、节目播控、节目资源(媒资)管理为一体。
    核心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有:在线收录、离线剪辑、离线转码、硬盘播出、视频插播、字幕角标叠加等。
    其中在线转码、多屏分发或并发技术的突破,支持多格式节目源混播、混插。
    目前公司拥有国家软件版权论证的产品有:TS在线收录、离线集群转码分发、在线转码分发、硬盘播出、视频插播、图文字幕叠加、广告资源管理、节目资源管理等软件。

信用代码

440400000325536

业务领域

1)全媒体视频运营增值服务平台;2)超强4K分辨率拉伸系统IP和ASI在线编转码系统;IP多屏分发,硬盘播出;视频插播;字幕叠加;节目管理系统等。

企业负责人

姓名:别士亮

  • 联系人

    陈红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24800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水湾路368号南油大酒店玻璃楼703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